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哥伦比亚一教师为满足私欲 没收学生世界杯球星卡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4-05-09 14:2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球星卡(资料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5月8日报道,如何快速又经济地集满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球星卡片呢?一名哥伦比亚老师似乎想到了“高招”。为了集全自己梦寐以求的所有球星卡片,这名老师竟然运用特权,强行没收学生手里的卡片,并因此遭到学生的举报。

  据举报的学生称,这名老师的世界杯球星卡几乎都是从学生手里得来的,每当这名老师看到校园中有学生在交换或买卖世界杯巴西运动员的卡片时,就会以分散学生的学习精力为由,将他们的卡片强行收走,并从未归还他们。

  某天,这名老师在办公室往图册上粘贴球员卡片时,恰好被一名学生撞到,导致真相败露。于是,这名学生将此事告诉了父母,后者则向教育局进行了举报。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局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这名老师将会受到处罚。(黄蓉)

关键词:世界杯,学生,球星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