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能有雨 或迎今年首声春雷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5-08 15:5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石家庄阳光依然灿烂,最高气温超过了27℃。今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明天可能会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大家外出时最好携带雨具。

  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昨日17时,石家庄空气质量级别为良,而各县(市)多以轻度污染为主。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石家庄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4℃,适宜户外活动,但紫外线辐射较强,外出请注意防晒。从今天晚上开始,冷空气自西向东逐渐影响石家庄,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预计明天白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5℃。

  专家提醒市民,立夏节气过后,气温回升,雷雨增多,大家要注意防范雷暴、短时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对流性天气带来的危害。遇到雷雨天气时,户外作业人员要及时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行人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雷雨天气不要在大树下避雨。(记者崔虹)

 

关键词:降雨,天气,春雷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