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张家口驴友失联:6人已被解救 12人已取得联系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2014-05-03 11:2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刚刚从河北省赤城县有关部门获悉,经过张家口市、赤城县消防官兵、北京市消防官兵和部分社会救援力量的联合紧急救援,截止到5月3日凌晨3点左右,5月2日晚在赤城县大海坨山景区失踪的19名驴友中已有6名被成功解救并护送至山下休息,另外有12名驴友也已取得有效联系,正在加紧搜救。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按照昨晚被困人员报警称,该业余登山队有19名散客组成,这样来说,仍有一名驴友失踪。但救援人员同时介绍,目前获救人员也无法确定具体人数到底是18人还是19人,因此现场救援人员正在加紧搜集和核实相关情况。

  5月2日晚,张家口赤城县公安机关接到北京方面转来的报警,称在赤城县大海坨山景区3名驴友和1名向导被困海坨山,他们报警称另外还有15名驴友也失去联系。接到报警后,赤城县公安消防部门已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搜救。

关键词:驴友,解救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