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中国使馆确认韩沉没客轮有3名中国人 人数恐再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4-18 14: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18日确认,韩国“岁月”号失事客轮上还有一名中国籍女高中生。截至目前,失事客轮上已确认有三名中国乘客。

  另据使馆领事部透露,还有一名中国人的亲属找到使馆,称其也在失事客轮上,并提供了此人的一些个人信息。使馆方面目前正在与韩国警方确认此人是否登船。

  协调搜救工作的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官员18日表示,随着搜救活动的进一步展开,不排除在失踪者中发现更多中国乘客的可能性。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已要求韩国海警密切关注有关中国乘客的信息,尽全力救援,并第一时间向中方通报最新情况。

  此前,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官员已确认,失事韩国客轮上有一男一女两名中国公民。

  “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沉没。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消息,截至18日凌晨,遇难者增至25人,目前仍有271人失踪,另有179人获救。(记者彭茜)

关键词:中国,使馆,客轮,韩国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