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城管局创新工作模式解决道路问题600多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8 07:5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7日电(李莹记者邢丁)记者17日在唐山市城管局了解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在建设路、北新道、新华道、长宁道4条道路实施机关干部“步巡道路”工作新模式。机关干部每天在所负责的路段徒步寻找问题,城管巡视员拍照取证上传至数字化城管平台,直接派发到责任单位解决问题。

  该局“步巡道路”工作模式是一个4+1的巡视模式,“4”是城管局园林、市政、环卫、城管执法4个机关处室,“1”是城管数字化平台。

  该局机关干部“步巡道路”工作模式实行以来,减少了以往工作过程中的流转环节,防止了由于当时确权不明产生的推诿扯皮。先后发现了700多个问题,其中600多个已得到解决。

  据悉,下一步,这种工作模式将在唐山市区全面推开。

关键词:城管,道路,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