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英国主题公园竟在网上售卖自产犀牛粪便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04-17 14:1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都市日报》4月15日消息,英国主题公园切辛顿冒险世界近日在网上售卖“神奇的犀牛粪便”,称该产品有助于草坪生长。

  在切辛顿冒险世界被问及是如何拥有如此完美的草坪时,他们回答道是神奇的犀牛粪便的功劳。在这之后,他们便把这种神奇的肥料投入市场,供消费者购买。他们称拥有了这种犀牛粪便做养料,居民可以在夏天来临时拥有柔软的草坪。这种粪便每千克售价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00元)。

  据报道,投入售卖的粪便来自切辛顿冒险世界的三头犀牛,他们分别是多泽(Dozer)、盖亚西(Gyasi)、和坎蒂(Kanty)。

关键词:牛粪,犀牛,粪便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