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美国2014年最佳工作为数学家 记者工作最糟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17 09:3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社”16日报道,美国职场调查网站CareerCast.com公布2014年度最佳工作,数学家打败所有职业,以年薪10.1万美元荣登今年榜首,2022年前就业成长预估达23%,前景看好。

  最棒工作其次是大学教授、统计学家。最糟工作则是伐木工人、报业记者。

  CareerCast负责人托尼•李表示:“事实上,数学家、统计学家、精算师、软件工程师及计算机系统分析师,工作前景都相当不错。”

  不过,伐木业或传统报业从业人员的未来展望就没那么理想,部分原因是雇用前景萎缩及薪资下滑。美国劳工统计局预估,到2022年,伐木业职缺将减少9%,记者工作则将减少13%。

关键词:工作,学家,伐木,统计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