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办“践行群众路线 助力绿色崛起”演讲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09:1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刘晓辉 摄
高邑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之光致辞。刘晓辉 摄
高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瑞致辞。刘晓辉 摄
乡村医生胡荣清深情演讲《轮椅上的中国梦》。刘晓辉 摄
评委打分。刘晓辉 摄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刘晓辉 摄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刘晓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6日讯(田平珍 刘晓辉)4月16日上午,高邑县政府机关综合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如潮。由该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委、团县委四部门联合组织举办的高邑县“人保财险”杯“践行群众路线,助力绿色崛起”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

  比赛中,10名选手激情畅怀,各展风采,有的通过身边典型事例,声情并茂地阐释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理解;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启发思考在实践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高邑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之光表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对全县各部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是展示机关干部精神风貌的一项重要载体,为5月17日即将举行的2014“中国.高邑.千秋杯”全国大(中)学生演讲大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介绍,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5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预赛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关键词:高邑,群众路线,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