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香港电影金像奖:张家辉章子怡获最佳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4-14 09:2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张家辉凭借电影《激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新华社记者 何靖嘉摄

  4月13日,凭借《一代宗师》获得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在颁奖仪式上。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新华社记者 何靖嘉摄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揭晓。张家辉、章子怡分别凭借《激战》《一代宗师》获封影帝、影后。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凭借《一代宗师》获得最佳导演奖。

  张晋凭借《一代宗师》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惠英红则以在《僵尸》中的精湛演技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关键词:张家辉,章子怡,金像奖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