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7个月放映3060场电影 农民在家门口看大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3 09:0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日电(乔娜 记者 孙阳)引人入胜的画面,扣人心弦的剧情,一部《西游降魔篇》牵动着无数前来观影者的思绪。3月31日晚,邢台巨鹿县2014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今年该县公益电影放映工程从4月份开始到10月底结束,将利用7个月的时间,在全县255个行政村播放3060场电影,每村达12场,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上大片,丰富农民的娱乐生活。

  为了开展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该县做了精心准备:在放映时间上,选择4月份到10月份的晚上进行,避免寒冷的冬季农民露天观影;在放映内容上,选择百姓喜闻乐见的影片,用不同题材的电影,满足年轻人、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的需求;每场电影播放前播出一系列科教片,让农民在观看电影时既娱乐了身心,又增长了知识;每村建立公益电影放映公示栏,充分利用村广播扩大宣传范围,确保村民及时了解电影节目播放时间和内容;去冬今春对所有放映设备进行了维修升级,并对放映员集中进行了职业道德和技术培训,保证影片放映质量。

关键词:公益,电影,巨鹿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