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山第5届山花节1日开幕 将评选“最美拍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2 08:3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狼牙山第五届山花节开幕式。孟捷摄

  狼牙山山花节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4月1日电(记者李艮春实习记者孟捷)4月1日,狼牙山遍野山花烂漫。由中共易县县委、易县人民政府主办,易县旅游文物管理局、狼牙山风景区管理处协办,河北中凯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狼牙山第五届山花节拉开帷幕。

  “狼牙山山花节”是该县依托狼牙山的红色文化和绿色生态两个优势举办的重点旅游活动,从2010年起已举办五届。本届山花节期间,该风景区将举办“狼牙山最美拍客”选拔赛活动,以网络投稿形式面向社会征集表现狼牙山美景的图片或视频短片作品,评出金镜头奖、人气奖及特色作品奖,给予相应奖励。

  狼牙山是英雄的山,也是一座生态名山,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负氧离子平均值11050个/立方厘米,是最高等级标准值2100个/立方厘米的8.7倍。近年来,风景区加大旅游整合力度,狼牙山中凯集团投资5亿元实施了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项目,其中,欢乐水上世界、牡丹园、油菜(葵花)园、沙滩浴场、滑雪场等项目已与游客见面,备受各地游客青睐。

  易县是河北旅游资源大县,全省19个特色休闲旅游县市之一,是环京津独具魅力的休闲旅游胜地。狼牙山、清西陵驰名中外,易水湖、荆轲塔声誉鹊起。近几年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

 

关键词:狼牙山,山花节,易县,保定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