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孙俪发微博称再见婚姻后秒删 疑似感情危机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3-31 13: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传孙俪微博截图

  近日,娱乐圈频发情变消息。在这个腥风血雨的周末,首先曝出文章出轨恋上姚笛(微博),再是白百合发布离婚公告,冯绍峰(微博)微博删到两年前他和倪妮未曾公布恋情之时,现在孙俪也突然秒删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心情微博。

  3月29号,就当娱乐圈模范夫妻感情破裂闹得满城风雨之时,网络上又上传了一张截图,截图显示,孙俪发了这么一条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文字称:“再见,爱情!再见,婚姻!”,随后更是立即秒删。

  记者联系孙俪经纪人,不过从经纪人的口气得知似乎这条传闻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关键词:孙俪,感情危机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