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包茂高速3·25重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6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3-28 15:1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包茂高速重庆黔江段3·25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指挥部获悉,截至28日10时,3·25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6人,55人不同程度受伤,5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11人已出院。

  25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一辆从广东顺德开往四川泸州牌照为川E34436的客车,在行驶至重庆市黔江区境内时,撞击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护栏后发生侧翻。随后,渝BR2602货车、渝AHW512小型客车相继撞击川E34436大客车。之后短时间内,该路段又先后发生4起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10台车辆受损。

  截至28日10时,这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导致当场死亡14人,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5人不同程度受伤,5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11人已出院。

  有关部门现场勘验初步分析,事发路段为下坡弯道,天雨路滑有雾,因大客车驾驶员操作不当,才造成侧翻,渝BR2602货车没有保持安全距离,追尾撞击侧翻客车,加重了事故后果。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包茂高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