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风急浪高 澳大利亚25日暂停搜寻MH370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3-25 10:1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澳大利亚国防部公布的照片显示,3月22日,澳大利亚皇家空军A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在南印度洋搜寻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5日上午发布消息说,由于搜索海域天气情况恶劣,该局25日暂停所有对马航MH370航班的海上和空中搜寻行动。

  海事安全局说,目前天气预报显示晚上及接下来几天会有所好转,如果届时天气情况允许,26日或会重新开始搜索行动。目前相关海域有2到4米大浪,风速80公里/小时,云层距离海面仅有200到500英尺(约60到152米),伴随大暴雨。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MH370航班已落入南印度洋海域,澳海事安全局表达对MH370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最深切的同情。

  目前,关键的是要打捞出疑似物件,进行确认,以确定MH370坠毁的区域,并设法找到黑匣子。

  在24日的搜寻中,中国飞机发现了白色漂浮物,“雪龙”号正伺机进入目标海域,澳方表示正在尝试定位该物体。澳大利亚的飞机也发现了一个灰色或绿色的圆形物体,还有橙色方形物体,并着手打捞。(记者 吴冠雄)

关键词:mh370,搜寻,澳大利亚,航班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