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黄觉妻子顺产诞下二胎千金 自曝婴儿吃奶萌照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3-19 10: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觉与妻子自拍

  黄觉晒妻子喂奶照

  黄觉女儿首次曝光

  黄觉妻子顺利产下二胎,这次是个女孩,重7斤。黄觉用账号为“精神小伙社会摇”的微博晒出了妻子怀抱婴儿喂奶和大儿子的合影,新生女儿的照片也首次被曝光。

  同时,“太合麦田音乐制作人邓讴歌”也在微博报告了这一喜讯,他写道:“还是同一个医院!还是我第一个看!还是这二位生的!关键还是顺产!不同的是这是妞子,快7斤的妞子!她妈妈很勇敢、沉着、冷静。”照片中,黄觉老婆穿着病号服,夫妻两人头挨头躺在床上,黄觉拿着手机自拍,另外一张是黄觉女儿的照片,粉嫩的小脸蛋,熟睡的样子非常的可爱,酷似老爸黄觉,就连天后王菲也在微博中留言戏称:“矮马!像爹!”

  据悉,黄觉于2011年12月25日首得一子,取名“小核桃”,而小核桃也因活泼可爱的外形,并时常被老爸“恶搞”的萌照赢得大批网友的喜爱。作为演员的黄觉,因常年在外拍戏,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于是经常可见他在网上发自己儿子的萌照以表思念。此次再添一女,可谓幸福满溢。

关键词:黄觉,二胎千金,萌照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