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阿里巴巴宣布启动在美上市 尚未公布详细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3-17 09:2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阿里巴巴16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决定启动在美国的上市事宜。不过,其未透漏融资金额、具体日程等详细计划。昨天,彭博社援引多名知情人士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计划最早于4月份赴美提交IPO申请。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使公司更加透明、国际化,进一步实现阿里巴巴的长期愿景和理想。未来条件允许,将积极参与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与国内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的成长。

  声明中还称,感谢香港各界人士对阿里巴巴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尊重香港现时的相关政策和出发点,并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并支持香港的创新和发展。”阿里巴巴此举也说明已彻底放弃传言在香港上市的可能。

关键词:阿里巴巴,上市,马云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