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眼科医院为基层送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3日电(孙宾伟 李瑞民)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服务, 3月12日,河北省(邢台)眼科医院由院领导带领医疗专家队一行5人,走进威县人民医院和桑家庄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惊蛰时节,柳条泛绿,迎春花开。当日上午9时许,该院医疗专家队驱车准时走进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医院的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五官科专家,分别对县医院各专业技术水平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诊疗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就有关技术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王春华副院长还代表眼科医院,为县人民医院赠送了该院自制的五官科制剂,并进行了细致交待:“这些药品都是处方药,请医院医生一定要严格把关,认真阅读药品说明书,确诊后再将药品送给确实需要的病人。”

  医者仁心。在威县桑家庄村村委会,专家们还为前来就诊的乡亲们进行了义诊并赠送了该院自治的药品。“大娘,您这眼睛爱流泪的原因是得了结膜炎,得点一点儿用于消炎的眼药水,这是我们医院自治的,点几天就会好转。”眼科医生王珂为患者检查完眼睛后,一边为患者耐心讲解,一边将药水送到该村刘老太手中。“我的耳朵老是像脉搏跳动似的响,到附近几个诊所和医院都看过了,也没确诊是什么病……村民王女士说。王春华经过耐心细致的询问、检查,确诊了是博动性耳鸣,并为她开了处方,交待药品的用法和用量,并记下了患者的手机号码,以便于进行用药指导和病情回访。

  在该村党支部,医院党委副书记杨继范也在和村里的几位支部成员,认真探讨着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精神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他还和老乡们坐在一起拉家常,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真正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关键词:眼科医院,基层群众,群众路线,健康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