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引进900辆纯电动公交车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 2014-03-14 09: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记者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即将引进900辆纯电动公交车,并全部淘汰261部黄标公交车。

  据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罗二虎介绍,该市还将新建30座港湾式公交站台,新开辟5条以上城乡公交线路,改造3条以上城乡客运线路,并启动快速公交(BRT)2号线(石家庄体育大街至正定新区)的建设。

  此外,在公路建设上,石家庄将加快京昆石太高速、南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项目的建设,推进津石、石衡、平赞等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打造环省会120公里高速环线。

  石家庄市纪委、市检察院、市水务局、市质监局等单位也就各自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对社会的公开承诺进行了新闻发布。

关键词:公交车,纯电动,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