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公开招录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3-08 17:2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满足各级机关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我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65人、选调生102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3日。

  此次招录范围和对象为全日制高等院校2014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其他人员(户籍以2014年3月5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报考者须具备以下条件: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9年3月5日至1996年3月5日期间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4年3月5日以后出生);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14年7月底前毕业的毕业生),具备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此次考试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只能报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的可以兼报大学生“村官”,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 (记者 荣洁)

关键词:张家口,公务员,选调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