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雾霾影响全省 张家口承德也未能幸免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2-27 11: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截至昨日14时,上述地区的雾已全部消散,但霾仍然存在。昨日16时我省空气质量实时自动发布系统显示,全省11个市均为重度或严重污染,张家口、承德也没能幸免,分别为重度污染和严重污染。其中张家口自22日开始,已连续3天遭遇“严重污染”,可谓罕见,因为2013年全年张家口的重度污染天数才4天。

  25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我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同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从蒙古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从26日傍晚前后开始,我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偏北风4到6级,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级;27日-28日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

  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持续多日的霾将趋于减弱,我省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关键词:雾霾,承德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