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2700箱饮料撒公路 民警坚守完璧归赵[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5 09:3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施救现场。张影朝 摄
民警施救现场。张影朝 摄
民警施救现场。张影朝 摄
民警施救现场。张影朝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刘俊杰 韩媛媛)2月22日凌晨三点多,一辆满载饮料的集装箱货车在任丘市津保路段因爆胎引发集装箱变形,货物散落达700余米。任丘市城区交警队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守候16个小时,及时保障了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并帮助车主将散落饮料完璧归赵。

  据了解,这辆集装箱货车是从天津途径任丘去保定,车上共装载3800箱饮料,在津保路段突发意外,2700余箱饮料散落车外,初步估算价值8万余元。任丘市城区交警队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帮助车主将散落地上的2700余箱饮料装车。从2月22日凌晨3点30分到23日19点15分,该市交警队共坚守16个小时。货物所在公司、分公司负责人来到现场,感谢交警队的干警冒着严寒替他们看护货物。

关键词:任丘,民警,饮料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