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庆丰包子现“盗版” 正版展开打假维权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4-02-21 09:1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庆丰包子铺近期宣布展开打假维权,他们表示在一些地方发现了侵权行为。

  庆丰包子铺副总、发言人徐林介绍说,长沙世界之窗今年春节期间在长沙举办了“庆丰包子来了春节大庙会“活动,据了解,这个公司在春节前与庆丰包子铺广渠门店定了5000个包子,但是合同里并没有说明采购包子的真实目的。长沙在1月31号现场售卖,侵犯了庆丰的商标专用权而且售价2个包子十块钱,比在北京的价格贵了很多。今年1月份,江苏开两会期间,给两会代表准备的也说是庆丰包子,庆丰法律顾问李长贵说,这些包子并不是庆丰包子制作,同样涉嫌了庆丰的商标权。

  庆丰包子铺总部表示,截至目前,除北京市区180家门店以及河北燕京三家门店之外,还没有在其他任何省市以及地区特许授权开设庆丰包子铺,对上述这些行为他们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键词:庆丰包子铺,盗版,侵权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