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国内规模最大渔具展销会天津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2-15 23:1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碧海(天津梅江)2014年春季钓具展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欧美、韩国、日本等在华企业赴津参展,国际展商参展比占18%。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渔具展销会,碧海钓具展是中国国内最具规模的渔具交易平台,自上世纪80年代末以来,已先后在北京、河北、天津等地成功举办了40余届。本届展会参展商超过3700家,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采购商将超过10万人。

  本届展会的特色活动是举办首届钓具产业高峰论坛和最受欢迎产品评选活动。以“贴近消费,纵横共赢”为主题的2014碧海---梅江钓具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6日在展会同期亮相。论坛拟邀请钓具行业内有影响、在国际上有示范作用的企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及资深媒体人共同参与,纵论中国钓具行业发展方向及国际钓具产业机遇,引导产业资本向更合理的领域投入,为推动中国钓具产业全球化提供合作共赢平台。

  为更好地促进中国钓具产业规范化,主办方还将在展会期间邀请采购商参加“最受欢迎产品大众评选”活动。公开免费报名参选,针对申报、参评、评选流程设计科学的管理系统,确保评选的真实性、科学性、权威与公正性,同时将邀请公证部门及业内媒体进行现场监督。目前已有100余家拥有注册商标,在行业品类中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积极报名参选。评选结果将在展会期间公布。(杨卓 刘家宇)

关键词:天津,钓具,产业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