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情人节单身男号召网友“买光单号电影票”受热捧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2014-02-13 09:0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天地UME当晚黄金档一场电影被“攻占”,电影院破例“包场再分售”促成网友恶搞

  “2·14情人节”即将来临,情侣们甜蜜备节,单身男女捣乱来真的了。日前,有单身网友发起“买光单号座位电影票”活动,引来热捧。昨日,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影院情人节当晚黄金档的一场电影被“攻占”。不敢暴露真名的发起人接受晨报记者采访,表示自己去年刚和女友分手,这次是开个玩笑,“希望情侣们理解”。而不少参与网友则是抱着“认识一下朋友”的目的,希望将一场“恶搞”变成一场“相亲会”。

  “馊招”捣乱情人节

  据悉,早年日本有源自于漫画的“情侣去死去死团”,后来在网络上流行了起来,单身网友在论坛上自发组成“去死去死团”,仇视反对恋人。每到情人节,网上都会传播一些对付情人的办法,其中就有买光所有电影院单号座位的恶搞行为。

  孰料,原本一句玩笑话,如今竟然要成真。记者看到,网友“UP”通过名为“梦立方”的众筹网站发起募集,以每位49元的票价,号召网友们组成“情侣去死去死团”,一起买下2月14日晚黄金时段“人气特别旺,情侣特别多电影院”的单号座位票,阻止情侣约会,“想在情人节看场电影?对不住,劳驾两位要分开坐啦,小别胜新婚嘛,给我们这些单身小孩一个机会啦。”

  单身网友大力热捧

  活动上线不到一小时,便获得了8位网友的现金支持。不少网友大力热捧:“UP好坏啊,竟然想到这样的损招,我一定会拉我的朋友去帮助你的”……此类议论不一而足。

  昨日,该活动果然拿下了情人节当天上海新天地UME影城19点29分场次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格瓦拉网站显示,位于上海人气地段的该影城6号厅,只开放了19点29分场次《北京爱情故事》的预售,全场百来个座位,红(已售)、白(可选)相间格外整齐。

  本不支持间隔选座,他怎么做到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情人节,单号电影票,奇招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