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马伊琍晒照片疑似脐带 友人证春节前宝宝已出生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2-11 14: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伊琍晒出疑似脐带的结痂

  马伊琍孕期照片(资料图)

  邓飞朋友圈截图

  2月11日,马伊琍疑似在微博上晒脐带的照片。照片中呈现出一个圆圆的干瘪的东西,马伊琍称:“拍了照片在朋友圈猜是什么,有猜橡皮泥,有猜葡萄干,有猜酸枣核的,我一边上班一边笑”网友们纷猜测是脐带,并祝福马伊琍的宝宝出生。截止发稿,其经纪人傅小姐并没有明确回复。

  其实早在年前1月29日,马伊琍的好友邓飞就在朋友圈里分享了喜讯,他称:“好友马伊琍又添了一个孩子。”

  文章、马伊琍夫妇热心公益,马伊琍与邓飞相识就是缘起公益项目。2011年5月,马伊琍代言了由邓飞等媒体人发起的“免费午餐”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营养午餐。她还曾亲自奔赴湖南与邓飞一起参加“免费午餐”活动。时至今日,马伊琍在微博上还是会经常与邓飞互动,转发与“免费午餐”公益项目相关的微博。

关键词:马伊琍,二胎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