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辽宁一反贪局长遭网络举报出入夜总会后被停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2-09 10:1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委8日证实,宏伟区检察院反贪局长柳罡因在一举报视频中,被确认出入了夜总会等高档娱乐场所,已在1月28日被停职。柳罡从被举报到被停职不到24小时。

  1月27日,网上出现了《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的视频,4分钟视频显示了三个人从1月8日晚9点到次日凌晨1点,在一夜总会和一烧烤店消费的情况。举报人称,辽阳市宏伟区检察院反贪局长柳罡和另外一名公职人员接受了丹东一企业经营者的吃请。

  宏伟区委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视频27日出现后,宏伟区委经过核实后确认,区检察院反贪局长柳罡确实出现在视频中。根据这一情况,宏伟区委28日对柳罡做出了停职决定。之后,区纪检委成立了调查组对视频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由于正逢春节假期,而且事发在另外一个城市丹东,所以目前还未得出调查结果。

  宏伟区委宣传部表示,柳罡事件的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宏伟区的网站“宏伟之窗”向社会发布。

关键词:反贪局长,网络举报,夜总会,停职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