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爱心人士看望保定好人和残疾人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09 08: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看望养老院的老人们。照片由保定爱心敬老协会提供
爱心人士看望王丫头。照片由保定爱心敬老协会提供

  长城网2月8日讯(李丹丹)今天上午,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淑彦、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季燕春、市文明办处长秦纪安及爱心敬老协会一行人,来到保定春辉养老院看望了保定好人张俊荣和由她无偿收养的孤寡残疾人王丫头,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养老院,一行人向老人们一一问好,看望了孤寡残疾人王丫头,王淑彦详细询问了王丫头的生活和康复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爱心协会和养老院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中无偿收养王丫头的工作汇报,对协会今后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他们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关注最需要帮助的残疾和孤寡老人。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保定,好人,王丫头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