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雾霾致山东20余高速收费站关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1-31 17: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雾霾致山东20余高速收费站关闭 部分地区不宜燃放烟花

  大年初一,山东17地市中11地市遭遇中度或重度雾霾并将持续,G1511日兰高速等7条国道和省道交通受阻,20多个收费站临时关闭。气象部门认为,当前的气象条件仍然不适合放烟花爆竹。

  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目前山东省除半岛北部地区能见度较好外,其他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0米,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泰安、潍坊、菏泽、枣庄、临沂等11市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出现中度或重度霾。

  受此影响,截至31日中午12时,山东省内G2京沪高速新泰东站入口,S14高邢高速临清、金郝庄、高唐西收费站,G1511日兰高速沂南、费县、平邑、平邑东入口,G35济广高速济广鲁豫站等20多个收费站关闭,G1511日兰高速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站入口则是间隔放行。民航方面,济南和青岛两地航班起降正常,暂未受到影响。(记者魏圣曜)

 

关键词:雾霾,高速收费站,燃放烟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