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发放1300万“春节红包”让群众过幸福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10: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7日电(郑风莉 李海波 张海镔)临近春节,临漳县及时发放近1300万元社会保障和救助资金,确保让全县每个困难群众都过上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

  为使全县城乡低保对象温暖越冬,该县民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为2.3万名城乡低保对象发放2014年度第一季度城乡低保金900余万元。其中,为全县400余名城乡特困群众发放大病医疗救助金22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特困群众的经济困难状况;下拨了价值160万元的棉被、大米、面粉、食油等今冬明春救灾款和救灾物资,确保全县灾民有饭吃、有衣穿、不受冻,欢乐过节。

  另外,在前期摸清底数的基础上,他们明确对象,及时开展“解民忧、帮民难、暖民心”慰问活动,为全县120余户特困群众逐户送去价值6万元的现金和米、油、棉被慰问款物,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发放,特困,群众,帮助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