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书店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7 10: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6日讯(张文硕)河北省首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新年惠民书市圆满落下帷幕,书市中丰富的图书品种、优惠的价格及多项文化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有效激发了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在省会掀起阅读潮。在2014新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再次开展以“骏马迎春书香贺岁”为主题的多彩迎春活动,使广大市民在书香中度过一个有文化味的中国年。

  1、感恩回馈,进店抽奖。1月31日—2月16日,进店读者均可到服务台参加抽奖。

  2、新春沐书香购书赠券。1月31日—2月16日,购书满50元赠10元代金券,代金券可1:1搭配现金消费。

  3、购书享八折办卡。1月25日—2月25日,凭单张购书小票满100元可到读者俱乐部八折办理全年会员卡一张。

  4、微博赠礼。1月25日—2月16日,关注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新浪微博,并转发活动消息,抽取10名幸运者并赠送精美礼品。

  5、传统佳节,元宵寄情。正月十五当天购书满100元,赠元宵一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6、浪漫情人节甜蜜共分享。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购书满100元免费抓糖一把。(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7、迎新春,读者俱乐部入会赠礼。1月25日—1月30日,读者俱乐部年卡入会赠“福”字、“春联”。

  8、正月里来闹新春,猜谜赠礼送亲人。1月31日—2月16日,读者俱乐部猜灯谜赠礼物、年卡入会享九折优惠。

  9、中小学生特惠“寒假快乐阅读卡”。 1月25日—2月25日,读者俱乐部推出寒假快乐阅读卡,季卡60元,月卡30元,押金50元。

  10、新春佳节“智能辅导王”助力中高考学子。1月31日—2月16日图书大厦读者俱乐部年卡入会获赠含历年各省中高考真题的“智能辅导王”体验卡。

  (活动地点:图书大厦、汇文书城)

关键词:新华书店,新春,文化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