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姐”成员落网被判刑 8人上当被骗万元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01-13 08:1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日,北市区法院宣判一起诈骗案,被告人陈某妮以张贴“包小姐”小广告方式诈骗,被判处拘役5个月,处罚金5000元。

  经审理查明,2013年6至8月份,被告人陈某妮伙同“张老板”(在逃)在保定、石家庄以假借提供卖淫小姐的方式诈骗钱财。“张老板”负责在市区张贴“包小姐”的小广告,被告人陈某妮负责接听电话,让被害人以交纳保证金、押金等名义将钱打到银行卡中。被告人陈某妮先后诈骗丁某某等8人共计10300元。被告人陈某妮已将赃款退还。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某妮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发布虚假信息,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被告人陈某妮自愿认罪并主动退还赃款,可酌情从轻处罚。依照有关规定,北市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陈某妮拘役5个月,处罚金5000元。

关键词:包小姐,成员,落网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