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河北 > 聚焦河北

手套帽子保温杯送给环卫工 爱心人做好事不留名

来源: 燕赵晚报  
2013-12-31 11:48:55
分享:

    

  -收到礼物,环卫工人们很开心。

  昨日,省会的多名爱心人士聚集在河北大剧院门前,给寒风中的环卫工人送来一份爱心礼物。这些爱心人士时常奉献着爱心,却从来不透露自己的姓名。

  昨日10时许,第一拨爱心人士赶到现场后,他们从车上搬下了100双棉手套、100个保温水杯、100只打气筒。“这些都是我们凑钱为环卫工人购买的。”其中一位爱心人士说,经常看到身着橙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光着手推着三轮车,走走停停拾拣着路边的垃圾,几次近距离与他们接触,发现他们中有不少人有冻手的经历。“只希望这些物品能在这个冬季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

  随后,又有两名老人带着多名爱心人士的嘱托,为环卫工人送来了60顶手织毛线帽。“每天凌晨便上路清扫,他们顶着寒风,好多人都落下头疼的毛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说,这些毛线帽都是他们这些老人们亲手织的。

  50名环卫工人代表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那一份份温暖的礼物,那一刻,他们冻得通红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戴上毛线帽子,一名环卫女工眼圈湿了,“有了这顶帽子,不用担心耳朵被冻了,这份礼物实在太重了,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好心人。”

  从环卫工免费早餐,到亲手织的60顶毛线帽,再到棉手套、保温水杯、打气筒……爱心在一点点汇聚,关爱城市美容师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众多爱心人士将爱心汇聚成温暖的海洋,温暖着城市环卫工人的心,感动着隆冬里的省城。

 

 

 

 

 

关键词:环卫工,爱心,礼物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