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加州男孩和鲨鱼一起冲浪 母亲沙滩拍照(图)

来源: 现代快报  
2013-12-31 10:56:29
分享:

图中白圈处的阴影很可能是鲨鱼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位妇女给正在冲浪的儿子以及儿子的小伙伴拍了一张照片,但是看清这张照片后,她却被吓了个半死,因为照片中离她儿子不远的地方有一个黑影,从黑影的形状看,那很可能是一条鲨鱼。

  据悉,照片拍摄者名叫琼·爱默生,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她当时用相机记录了自己12岁的儿子奎恩与小伙伴在曼哈顿海滩的浅海中冲浪嬉戏的愉快场面。照片中,2名少年坐在冲浪板上,凝视着身后升起又落下的巨浪,海浪中一条形似鲨鱼的生物若隐若现。

  幸运的是,两名少年并未受到攻击,成功脱险。

  爱默生表示,她没注意到自己捕获的镜头中竟然有鲨鱼,在所有人上车返回的路上,她才在照片上发现了让她倒吸一口凉气的阴影,当地的冲浪者和救生员看后也都异口同声地说那是鲨鱼。

  不过爱默生本人对照片中的阴影究竟是鲨鱼还是海豚表示怀疑。她将照片发到网上后引起一片惊呼,这张照片迅速受到全世界网友的热捧。

 

关键词:鲨鱼,男孩,冲浪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