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河北青年创业大赛 家政服务平台获5万元冠军奖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2-29 09:1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面对纷繁复杂的家政市场信息,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政服务,如何才能了解一个家政服务人员的素质?在昨日举行的河北省首届青年创业圆梦大赛决赛上,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打造的家政诚信咨询信息服务平台项目解决了这个难题,该创业项目通过借鉴电商的评价模式,计划搭建一个全市的家政评价平台,让消费者能及时了解家政评价信息。

  最终,在决赛中,该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并获得5万元创业扶持资金。此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特别鼓励奖1名。对于获奖的创业项目,大赛组委会除提供一定数额的资金资助外,还将派出创业导师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并在人才、管理、法律、财务等方面,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相关支持。

  “2013邮储杯·河北省首届青年创业圆梦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小企业局、省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本届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将在河北新闻网的大赛官方网站(cy.hebnews.cn)公布。

关键词:创业,家政

责任编辑:谭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