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私人订制》4天3.2亿 创华语片4日总票房新纪录

来源: 新华网  
2013-12-24 08:40:58
分享:

  中文名:私人定制

  出品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

  导演:冯小刚

  编剧:王朔

  类型:剧情,喜剧

  主演:葛优,李小璐,白百何

  上映时间:2013年12月19日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彩:彩色

  剧情简介

  影片演的是一个海归派与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主人公秦海原本是个社会底层的人,不过他通过发明专利发了一笔横财,为了改变自己的地位,他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秦海决定以每月20万的代价接受贵族训练,而训练他的则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于是海归天天真诚地忽悠着秦海。另一方面,秦海也慢慢步入了贵族女孩精心设计的圈套之中。渐渐的,秦海终于明白,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贵族。

  据不完全统计,《私人订制》上映4天票房飙至3.2亿,轻松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以及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纪录(此前这两项纪录均由华语3D影片保持)。

  12月22日,《私人订制》“全民订制”巡回之旅一路南下来到深圳,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主演葛优、白百何出席亮相。在发布会上,三位嘉宾向所有走进影院观看《私人订制》的观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为巡回之旅划上完满句点。

  《私人订制》各项纪录一览:“贺岁为主,刷榜为辅”

  截止到12月22日,《私人订制》自开画便一路爆发刷新各种华语电影票房纪录:首日(含零点场)票房成绩刷新2D华语电影纪录;次日又以7300万、两日1.5亿的票房成绩再次创华语电影最快破亿与华语电影次日票房纪录;公映第三天,《私人订制》又以单日过亿的成绩再破华语2D电影单日票房、观影人次最高纪录;到了冬至这一天,《私人订制》上映4天票3.2亿,再次用实力打破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以及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纪录。

  当有网友评价道“再也没谁能挡住《私人订制》刷大榜”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回应道:“其实就是在对的时间拍了个对的电影,我们在开拍时的目的就很明确——贺岁、逗乐。”

  《私人订制》主创深圳答谢观众与主创“走心”

  作为此次《私人订制》全国巡回的终点站,三位出席发布会的嘉宾表示:“一点儿也没觉得辛苦。”面对各个城市热情而真诚的观众们,主创都觉得“自己也被这种热情感染到,像打了‘鸡血’一样”。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网友们看完《私人订制》的观后感集锦,面对观众们诚恳认真的评语,几位嘉宾也表示“走了心了”。

  有网友评论道:“《私人订制》是今年唯一期待的贺岁电影,依旧文词犀利,依旧爆笑幽默,讽刺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大家评论如何,只想说我们看片的初衷如何?难道不就是想没心没肺的乐乐,娱乐大众娱乐自己,所谓的教育都是后话。在这个压抑的日子里,看来,笑了,值了。”王中磊表示,《私人订制》的初衷就是为了让观众们轻轻松松过个年,对于观众们这样的评价,几位嘉宾也表示:“值了。”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上映4天票房狂敛3.2亿,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以及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纪录。

关键词:私人定制,贺岁,冯小刚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