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刘若英曾打包剩菜“吃好几餐” 叹年轻人不惜福

来源: 腾讯娱乐  
2013-12-20 15:14:45
分享:

  刘若英谈节约

  刘若英得过不少国内外奖项肯定,但她出道前曾在陈升的“新乐园工作室”担任制作助理有三年半之久。19日凌晨她有感而发在微博写下,过去曾为省伙食费,工作吃剩的便当都会带回家。刘若英同时也感叹:“现在却常常听到年轻人抱怨现场的伙食不够好…”

  刘若英想起过去担任助理时的回忆,她说:“与我人生第一个助理聊天,说起以前做助理时,甚至都已经做艺人后,每每演唱会或电影收工时,总会把现场剩下没发出去的便当或者矿泉水带几个回家。这样可省好几餐。”

  刘若英也感叹:“现在却常常听到年轻人抱怨现场的伙食不够好,甚至花样菜色不够丰富。是时代的进步?还是我们都开始被宠坏了?这中间的差别是什么呢?”网友猜测她说的对象是不是演艺圈后辈,但刘若英所属相信音乐表示:“她是看到身边一些工作人员的举动,因此有感而发。”

关键词:刘若英,打包剩菜,年轻人不惜福责任编辑:李雪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