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怀胎十月坚持跳芭蕾 母亲称既利胎儿又利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2-20 10:26:30
分享:

  鲍尔斯是美国颇负盛名的芭蕾舞蹈家和教练,她曾经训练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们,并帮助娜塔莉·波特曼融入她在《黑天鹅》中的角色。

  怀孕39周仍然坚持跳芭蕾,鲍尔斯表示,这让她感觉很好。

  据外媒报道,已经怀孕39周的玛丽·海伦·鲍尔斯仍然坚持跳芭蕾舞,并称跳芭蕾对她腹中的胎儿有好处。

  鲍尔斯称,跳舞帮助她维持体力,缓解了一些怀孕产生的不愉快的副作用。她表示,由于一直坚持跳舞,自己没有背痛,也没有发胖,因此她感觉很好,会一直锻炼下去。

  在怀孕期间,为了宝宝的健康,她一直很小心。鲍尔斯的医生完全同意她的锻炼计划,并给予她支持。她说,自己身体的每一个变化都让她激动,而她希望其他母亲也分享同样的感觉。

  鲍尔斯是美国颇负盛名的芭蕾舞蹈家和教练,她曾经训练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们,并帮助娜塔莉·波特曼为她在《黑天鹅》中的角色做准备。

关键词:芭蕾舞,舞蹈家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