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摄影师模拟英国王室首次四代同堂欢度圣诞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2-13 09:42:11
分享:

 “乔治小王子”打开礼物,手捧可爱的小狗玩具,慈祥的“女王奶奶”看着小曾孙。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一名英国恶搞摄影师日前用长相相似的人,扮演英国女王一家四代人,模拟了乔治小王子度第一个圣诞节,王室四代同堂的场景,令人感觉好像不小心提前偷看了王室过圣诞节的影集。

  在照片中,“乔治小王子”身穿驯鹿装,除了他欢欢喜喜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还有扮演圣诞老人的叔叔“哈里王子”。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康沃尔郡公爵夫人卡米拉”也出现在照片中。

  读者乍看这些照片,还以为是不小心提前偷看了王室四代人度圣诞节的合影。

  然而这都是假的。王室一家人在桑德灵汉姆宫团员过节的场景,是恶搞摄影师艾利森瀠克逊(Alison Jackson)找来长相相似的演员,模拟的场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摄影师,英国王室,四代同堂,圣诞节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