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上千人戴红绿帽子扮“小精灵” 破世界纪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2-09 09:45:12
分享:

  1276人装扮成小精灵的模样,齐聚西萨塞克斯郡乌尔兴。

  今年在乌尔兴举办的活动,是为了两家慈善团体募款而发起。

  据“中央社”8日报道,1000多名英国人日前扮成“小精灵”的模样,来到西萨塞克斯郡一座小镇赞助慈善活动。根据主办单位,他们以多出500多人的差距,轻松刷新去年创下的世界纪录。

  据报道,1276人装扮成小精灵的模样,齐聚西萨塞克斯郡乌尔兴。如果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将可轻松击败去年英国卡马森郡阿曼福德的762人扮精灵纪录。

  今年在乌尔兴举办的活动,是为了两家慈善团体募款而发起。当地公司捐赠精灵帽与精灵耳朵,给登记参加活动,前来斯泰恩花园共襄盛举的民众。

  规则明定,参加者都须戴上红绿相间的帽子。

  吉尼斯世界纪录证实目前的世界纪录是卡马森郡去年的762人,不过,乌尔兴这场活动的主办单位在网站指出,去年卡马森郡创下纪录之后,北约克郡魏瑟比(Wetherby)以1110人参加刷新纪录。

关键词:小精灵,世界纪录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