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奥巴马宠物犬欲“亲吻”两岁女孩 将其撞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2-05 15:18:24
分享:

 奥巴马宠物犬“萨尼”欲“亲吻”一名两岁女孩,不小心将其撞倒在地。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宠物犬“萨尼”4日又在白宫“闯祸“了,它试图“亲吻”一名两岁大的女孩时将她撞倒在地,所幸这名女孩并没有受伤。

  据报道,这位女孩的名字叫阿斯汀加德娜(Ashtyn Gardner),她来自军队家庭,是前来白宫帮助第一夫人米歇尔装扮圣诞树,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在大厅内,“萨尼”虽然当时被套着绳索,但是它还是使劲扑向加德娜,试图去舔她的脸蛋,从而将其撞倒在地。随后,米歇尔前来救急,将女孩扶起,拥抱在怀里进行安慰。所幸加德娜并没有受伤。

  受到惊吓的加德娜并没有哭泣,经过一番番安慰后,她还和“萨尼”一起玩耍。

  据悉,“萨尼”是奥巴马今年8月份新收养的宠物狗,它出生于2012年6月,个性活泼,是一条葡萄牙水犬,“萨尼”全身包括爪子在内都是黑色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奥巴马,宠物犬,亲吻女孩,闯祸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