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新版12306网站明起试运行 新增自动刷票功能

来源: 人民网  
2013-12-05 11:05:15
分享:

  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消息,12月6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新版将上线试运行,新版12306网站可为旅客提供“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服务。据《京华时报》报道,有消息称,新版12306网站很可能会增加选座功能,以后市民买火车票可以像买飞机票一样选择座位。

  据了解,12306网站新版在对页面进行完善的同时,推出了“更多选项”功能,使用这一功能,旅客在录入乘车人、日期、车次、席别等信息后,即可使用“动态刷新”“自动提交订单”等新功能进行官方“抢票”。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表示,试运行期间,12306网站新旧版本同时运行,试用新版的旅客可从www.12306.cn首页左侧点击“新版售票”进入。

关键词:12306,新版,刷票功能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