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美国夫妇同一天出生亦同一天去世 离世前手牵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2-05 10:39:00
分享:

  “至死不渝”坚守爱情65年。(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透纳夫妇年轻时。(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据外媒报道,“至死不渝”坚守爱情65年。美国一对夫妇生于同年同月,两人相识一拍即合没多久结婚生子,至今已有65年的婚姻,但近日两人分别因病逝世,临死前夫妇仍手牵手,看得出鹣鲽情深,即使夫妻罹患阿兹海默症仍无忘记对方。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为这起动人的爱情故事下了最好的批注,相识于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1948年,刚退伍的法兰克透纳返乡遇见人生的另一半埃莉诺。

  出生同年同月的两人拥有许多共通点因此一拍即合,没多久便步入礼堂决定携手共度一生,但近年夫妇俩罹患阿兹海默症和中风卧病在床,虽然阿兹海默症使两人记忆逐渐消退,但不变的是两人相爱的心,以及无法抹灭的爱痕。

  夫妇俩鹣鲽情深、不离不弃,结婚65年仍形影不离,日前埃莉诺因病情恶化,法兰克透纳在一旁紧握妻子的手,陪伴她度过人生最后一刻,没多久,法兰克透纳也跟随妻子的脚步,一起迈入天堂。此外,夫妇临死前双手依然紧握,这动人的一幕被摄影师纪录下来。

  透纳夫妇的女儿表示,父母亲无法想象没有彼此的生活,忠贞不渝的爱情伴随他们步入天堂,也是种幸福。

关键词:美国夫妇,去世,爱情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