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成立98人专项行动组 不定时抽查排污企业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12-03 11:1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河北成立98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组,开始对大气污染展开明察暗访,严管排污企业。

  据了解,行动组共分4组进行督查,环保厅副厅长尹广平任总指挥,检查时间从2013年11月25日至2014年4月30日。

  本次检查将以火电、钢铁、水泥、玻璃、石化、化工、有色金属冶炼等工业企业为重点,检查这些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是否运行正常。

  同时,还将查看被省政府通报以及被环保部门挂牌督办的企业是否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此次检查将采取明查、暗查、夜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抽查。

  对企业冒黑烟、偷排偷放、擅自停运治污设施、夜间偷生产等超标排放行为严肃查处。(记者解保童) 

关键词:排污企业,抽查,行动组,成立

责任编辑:杨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