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广西柳钢集团董事长涉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来源: 信息时报  
2013-12-03 11:12:11
分享:

  梁景理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广西壮族自治区监察厅官方微博昨日下午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决定对其立案检查。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简称柳钢),始建于1958年,也是我国华南、西南地区最大、装备工艺技术最先进的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钢1000万吨的能力,年主营业务收入达500亿元以上。

  梁景理简历

  梁景理,男,1954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武汉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轧钢专业毕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梁景理在科研领域有很深造诣,从事了大量轧钢、冶金、机械、计算机应用、现代企业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热轧中厚板在线探伤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中板控冷轧制方法、宽板研制、冷弯试样缓冷等项目属全国首创。

关键词:严重违纪,柳钢集团,董事长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