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英国一风电场上空惊现神秘飞碟状UFO

来源: 国际在线  
2013-12-02 14:01:43
分享:

  英国德文郡Fullabrook风电场上空惊现神秘飞碟状UFO

  英国德文郡Fullabrook风电场上空惊现神秘飞碟状UFO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英国德文郡(Devon)一个风电场上空近日出现一个神秘的飞碟状UFO,在当地引发热议。

  据报道,这个UFO是11月23日出现在德文郡巴恩斯特普尔市(Barnstaple)和伊尔弗勒科姆市(Ilfracombe)之间的Fullabrook风电场上空,当时一名专业摄影师恰好正在那里拍摄风电场风光。

  这名摄影师事后检查拍下的短片时震惊地发现,风电场上空有一个巨大的灰色椭圆形UFO。摄影师将图像放大,却依然无法辨明它是什么东西。

  当地搜救部门称,11月23日未收到任何有关UFO目击事件的报道。该部门还表示,有救援队当天在事发地附近训练,所以不排除这个UFO是救援队飞机的可能。

  然而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在当地引发有关“天外来客”的热烈讨论。一些民众也宣称近一段时间曾经在德文郡看到过UFO。

关键词:英国,风电场,飞碟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