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章子怡金马封后 网友挖出撒贝宁祝福藏头诗

来源: 人民网  
2013-11-27 15:58:08
分享:

  章子怡日前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在颁奖现场章子怡发表获奖感言,却对正在热恋的绯闻男友汪峰只字未提。

  奖项揭晓后,汪峰在微博上火速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而撒贝宁却未见动静,只是集中精神在工作中。自从“章撒恋”意外曝光之后,章子怡再次成为公众视野中的热点人物。时至今日“章撒恋”已成旧事,而章子怡疑似参与撒贝宁担纲主持的《梦想星搭档》片段也疑遭删剪未见出现。二人沧海桑田般戏剧的关系,也令人唏嘘不已。

  章子怡凭《一代宗师》“宫二”一角摘取“影后”桂冠,终圆梦金马,也使她成为华语影坛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后。回溯到章子怡拍摄《一代宗师》期间,正在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热恋,撒贝宁不远万里探班章子怡,二人举止亲昵被网友拍到照片意外曝光,由此恋情公之于众。在电影《一代宗师》热映期间,撒贝宁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则藏头诗,力挺《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更有消息称撒贝宁甚至豪掷千金包场影院请同事捧场章子怡新片。从《一代宗师》拍摄到正式上映,撒贝宁为章子怡倾注了最大的支持。因此也有网友戏言,此番得奖章子怡对汪峰只字未提倒也算“良心未泯”。

关键词:章子怡,金马奖,撒贝宁,藏头诗,汪峰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