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老小区里墙体涂鸦 墙面地面美化 老人孩子高兴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9 08:5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在涂鸦。 -围墙变漂亮了。

  -孩子最喜欢这幅涂鸦。

  

  “以前参与涂鸦活动的只有十来个同学,这次美化老生活区活动,参与的人数一下子多了一倍。”11月16日一早,河北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2名同学来到了石家庄沿东小区进行墙绘和井盖涂鸦。这是继在钻石公寓小区涂鸦之后,又一次美化社区的活动,且沿东小区是1994年建立的老小区,墙面地面都很陈旧,急需美化。

  同学们用整整一上午的时间,绘制了大大小小共23个可爱的图案,其中最大的有7米多长、2米多高,画满了一面墙。这次涂鸦进社区活动,突破了以往只在井盖上画画的局限,把更多更可爱的图画延伸到墙面上、楼体上。沿东小区的孩子和老人特别多,同学们每画一个画面,就有很多孩子围着,好奇地问这儿问那儿,还有老人专门搬着凳子到同学们跟前看着画。“画得太好了。”小区居民说,“一看到这些涂鸦,就感觉很快乐。”

关键词:涂鸦,墙体,美化

责任编辑:张黎霞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