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龙卷风横扫美国中西部 威力强劲卷走房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1-18 08:18:45
分享:

 
强势龙卷风横扫美国中西部。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西部17日遭遇威力强大龙卷风和雷暴的袭击。伊利诺伊、印第安纳州等中西部州大量建筑被摧毁,许多车辆被掀翻或损毁。

  据报道,伊利诺伊州在本次龙卷风袭击中受灾严重。一位居民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当时我听到了它来的声音,然后跑出去看。我的女儿已经躲在了地下室,所以我也赶紧跑下楼,抓起她以后我们躲在洗衣房里面。突然,我从楼梯那里看见了闪电,然后我们的屋子就被卷走了,”

  这位叫迈克尔·波顿(Michael Perdun)在17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周围的住户房屋也被卷走了,家里的壁炉是目前我们的房间唯一留下来的东西。”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遇难人数,但预计有数以百计的人可能受伤。很多人可能被困在废墟内。伊利诺伊州国民警卫队表示,他们已经派出了消防员和设备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华盛顿地区去寻找被困人员”。

  美国气象部门官员表示,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的部分地区,密歇根州南部地区以及俄亥俄州西部地区处于龙卷风移动地区。17日上午袭击伊利诺伊州的龙卷风的最高风速达到了240公里每小时。17日晚间,龙卷风向大西洋中部和美国东北部移动。

关键词:龙卷风,美国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