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意大利大个子显神威 甜瓜:他是一只潜力股

来源: 体坛周报  
2013-11-15 09:05:08
分享:

  中锋巴格纳尼神勇表现成尼克斯取胜关键

  记者冯小报道

  尼克斯能战胜老鹰,老板多兰的颜面能够得以保全,其实最该感谢的人是中锋巴格纳尼。

  比赛的第三节,尼克斯曾经遭遇进攻瓶颈,投篮25投5中,老鹰趁势把比分追上。到第四节时,孰胜孰负,尚未可知。然而在比赛的6分钟里,意大利的大个子投手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三分以及两记罚球。本场比赛,他得到了20分,其中有10分都是在这一阶段取得的,可谓球队取胜的最关键因素。

  “我们需要他有这样的表现。”对于巴格纳尼的如此表现,安东尼十分高兴地说,“当他打出状态时,我们可以在四、五号位上制造出很多错位进攻的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尽管在赛季初,安东尼对于巴格纳尼打首发颇有微词,可在战胜老鹰之后,尼克斯当家球星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现在,我们每天都一起训练,也经常交流,我也能看到他的潜力。”安东尼说,“所以,我想他和我一起出现在场上时,会有不错的效果。这会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巴格纳尼,谢谢你!

关键词:巴格纳尼,尼克斯,老鹰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