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明星相约"不让汪峰上头条" 网友调侃撒贝宁导演

来源: 长江日报  
2013-11-14 08:45:50
分享:

  不知是黄历上有所讲究,还是光棍节促成了情侣们感情的升温,昨日从凌晨两点开始,明星秀恩爱就一波波袭来,看得人眼花缭乱。吴奇隆、刘诗诗宣布在一起,四爷和若曦修成了正果;杨幂和刘恺威非但HOLD住了爱,还HOLD住了婚戒;王珞丹公开订婚,好事将近……在一大波粉红气泡中,“生而彷徨”的汪峰,却集网友万千“心疼”于一身,“既然明星们不让汪峰上头条,就让我们来实现他的心愿吧”。

  注定被抢镜

  9月13日,汪峰发表了一大段人生感悟暗示他已离婚恢复自由身,当日却遇到王菲李亚鹏夫妻缘尽,结果次日报纸上整版全是天后离婚,他连个边栏都没捞着;11月9日,绯闻女友章子怡现身汪峰演唱会现场,汪峰公开对章子怡高调表白,时长达8分钟,但当晚恒大足球夺亚冠创造历史,所有人的兴致都转移到足球上了,这则浪漫宣言乏人关注;昨日,汪峰发表“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生而彷徨》,结果当日从凌晨到下午,抢镜的明星就一波连着一波不带消停。

  先是凌晨两点吴奇隆发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相恋,并大方晒出两人亲密合影,四爷表白:“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若曦则回应:“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两人情缘从荧幕延续到了现实中。后有杨幂微博晒出婚戒求祝福,刘恺威证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再是袁弘凑热闹,曝出圈内某女神好友已订婚,王珞丹先是发微博承认,其后秒删……同时映入好事网友视野的新闻还包括,高圆圆和赵又廷被曝领证又辟谣;乔振宇光棍节“脱光”,自曝已有女友想过结婚;华妃蒋欣和十爷叶祖新上演“穿越时空的爱恋”;台湾艺人吴映洁和纪亚文秀甜蜜……

  与以上“丧心病狂”的抢镜相比,汪峰的新单曲自然不是个事儿了。

  疯狂调侃转发

  网友发起“帮汪峰上头条”

  头条似乎已再次与汪峰擦肩而过,但他还有章子怡的支持。汪峰发布新歌后不到两小时,章子怡就在微博上转发,并化身脑残粉告白:“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发力的还有各微博大V,诸如《心疼汪峰》漫画一二三四季、撒贝宁执导《复仇者联盟》、《被嫌弃的汪峰的一生》都被网友疯狂转发,引来叹息一片。

  “身怀‘上不了头条’这一百年难遇的命格,却‘抗争着无常的命运’,这就是汪峰,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爷们,难道我们不该为他长年累月的坚持而鼓掌吗!”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咱应该给努力的汉子一个圆梦的机会”。在一大波围观网友的推波助澜下,“帮汪峰上头条”果然登上了新浪热门话题榜首位,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同时段话题榜排在第三的是“帮撒贝宁上头条”,第七的则是“上不了头条的命”。

  吴奇隆TD: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地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

  刘诗诗: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杨幂: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刘恺威

  刘恺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

  汪峰: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像傻瓜一样的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微博首发

  稀土部队: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

  网友神评论>>>

  斯库里:出门携伞询敬腾,头条未决问汪峰。

  萧如瑟:全社会能不能,能不能约定一个日子,都不要发声、不要出柜、不要秀恩爱、不要离婚,让汪峰说点他想说的话,做点他想做的事……【关爱汪峰,从我做起】。

  邓客奇:难道你还没发现吗?实际上,通过环环相扣的精心策划,王菲李亚鹏恒大亚冠杨幂刘恺威都是围绕汪峰展开的,汪峰才是这场多幕剧的大boss。

  Folie涂鬼_com:曾经多少次离过婚,曾经多少次劈过腿,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害怕!我想变成新闻头条!我想要怒放的头条!就像这微博话题的力量!就像你们说我就这命!拥有头条一切的力量!曾经多少次头条绝缘,曾经多少次被秀恩爱的你们伤害!我想要怒放的头条。

  香草酱_ESL115来战个痛:片名:被嫌弃的汪峰的一生领衔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刘恺威,杨幂。联合主演:蒋欣,叶祖新,乔振宇,高圆圆,赵又廷。制品人/导演:撒贝宁。(记者赵宇)

关键词:刘恺威,吴奇隆,帮汪峰上头条责任编辑:陈琳